close
2001年2月13日(火)

早上好。我是SMAP的草彅剛。东京地区的天气情况由我们SMAP为大家送上。
今天的天气:多云。

好,这周来说说「ぷっすま」的话题吧。诶~我想大家如果有看过的的话应该已经知道了,这是我和Yusuke san, Yusuke SantaMaria san一起做的番组,叫做「ぷっすま」的节目。

其实有一天,我见到了Yusuke san养的狗。虽然都叫它“小瓜“(ウリちゃん),但实际是狗。是迷你腊肠狗的一种。很微妙。(笑)虽然是迷你腊肠的一种,但毕竟是狗嘛,所以还是会攻击。不过真的很可爱。
虽然我见别人养的动物也没有过想去养一只的念头,但是看见Yusuke san的”小瓜“之后,就突然觉得如果自己也养一只该多可爱啊。”小瓜“啊,只要教给他看如何是可爱的它就能明白呢。”做个好孩子!做个好孩子!“这样的跟它说,它就会好好的表现。所以,对于狗也是要教的呢。

大家也一样,自己的表现,虽然有点强制性归结,对于自己的表现,今天1天多多注意,无论是谁也请做一个好孩子。

那麽,立花san上田san,今天2位有点怪啊?(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savei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